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sem break.

19/9/09-27/9/09 (大热天+少少雨天)

大学假期过完了,大家怎么过你们的sem break呢?
哈哈...我的假期过得满充实的,超忙,超累,超满足的!!^^
星期六呢,我就陪妈咪,阿姨和宜婷表姐去old klang road走走买晚装。莹莹表姐的喜酒就快到了,大家都惶惶张张的准备。哈哈,讲是陪他们买,结果买最多的是我。不去好过去,去了又浪费钱。女孩子就是挡不住漂亮的衣服的引诱。
假期嘛,所以,我宝贝秀妮也回来了。超开心的。晚上呢,我们就去pyramid看电影。the ugly truth.这电影我给7/10.是讲述一个女强人常去联谊,可是都被拒绝。后来呢,有个勇士看不过眼就教导她,改造她,结果还爱上她呢!戏中还教她怎么色诱男生,买些''好东西'给她,还不错。我们可以学一学。哈哈!

星期日到星期二,我回家乡(马六甲)。这次唯一不同的是我带了个男生回家。放心啦,他是国豪,是我的好朋友。绝对不是你们想象的关系。来到古城当然到处走走咯。由于是公共假期,去哪里都塞车,超讨厌的。我表哥带我们到处吃,吃得我发福了,还和朋友上山打猎,打了个山猪下来,真是有口福叻!我在那还遇到了狮子的前任,Tracy和她的男朋友,还有个球员。好在马六甲认识人不多,不然大家看见我带男生肯定轰动篮球界的裁判,我就难下台了。
除此之外,我在马六甲发生了个好笑的事。那就是,我去mp附近弄头发。结果要回家开车的时候发现车没电池了!可否想象下我的心情是如何。只想去把头发变美点结果搞成这样,差一点就快哭出来了,还好国豪在,他帮我看车还有叫人帮忙推车,如果我一个人的话就发傻了。

这一个星期假期真是忙啊!大把人约,红人就是这样的啦,不用羡慕啦!哈哈哈...

星期三到星期六,我则在金马仑高原边吹球边玩玩。可能是知道我即将出国的关系吧,我在那变高调了!怎么讲呢...玩得比平常更颠吧,有用不完的力气,喜皮笑脸的,连我拍档都搞不动我在想什么。比赛完教练球员都忙着跟我抱歉,干嘛啊...我有那么可怕吗?如果在雪州吹,教练球员跟我抱歉,我完全不理会。不过还真的不习惯叻,教练球员跟我抱歉搞到我内疚,老板还说我犯贱要骂才可以,哈哈哈!入乡随熟嘛,是不习惯点的啦!^^

这次彭亨金马仑之游,出席名单有我,老板,爱萍学姐,程胜,伟权,阿发哥,阿发嫂,阿伟,翔飞老师,lemon,思婷还有小弟。很高兴可以和你们拍档,小女有如得罪,请多多包涵。谢谢你们带我吃喝玩乐,还有看一望无际的茶海,心情超爽的。这次,我学会了怎么做'西来',讨价还价,学会怎么欺负小弟弟主任,程胜,哈哈哈...
程胜,抱歉咯,往后你出门一定你会想念我的(你明白的)^^
星期日则是莹莹表姐的喜酒。全部亲戚到齐,一个都不缺。我呢,穿着宜婷表姐送我的紫色可爱礼服出席。要应酬他们还满累的。老是问我几时轮到我,烦不烦啊!本小姐才21叻,可以慢慢选,我又不赶,你们嫌钱很多要包大红包给我是不是?aiks..要结婚都轮不到我吧,我是第二小叻,前面还后很多表姐表哥啦!二舅舅显然特别开心,老是找我喝,爸爸则在边盯着我,害得我都不敢喝多。表姐,恭喜你!新郎哥好帅噢~













我与国豪在马六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爱萍学姐












我和阿发哥.一望无际的茶海令程胜羡慕死我们了












老板和两位美女的偷情照,哈哈!












我和两为白马王子-程胜和伟权.别羡慕我!^^












全家福












与二舅舅。我张婉容最敬佩的人.












与大哥,明哲
表姐表哥们和新婚人
就这样,我的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