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乾婆婆52岁大寿。

16/10/2009 星期五(晴)

秀妮回来了!可是各有各忙,都抽不出时间给她,有些难过。不过,我一有时间一定抽空陪你。

今天是乾婆婆的52岁的生日。我们就去了韩国餐厅和neway唱歌。过程就懒得讲。就'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'地带过吧!哈哈哈....
在韩国餐厅时,她坐我正对面,一而再,再而三的谢谢我们来陪她过生日,我突然觉得她老了。会不会是年龄大了,怕我们会逐渐把她的生日给忘了呢?还是寂寞特别想要人陪她过她的大生日呢?乾爷爷,两个宝贝女儿,为康,khai kiat,我,廖教练,阿秀嫂,进祥就奉陪到底咯。乾婆婆越玩越颠,酒也越喝越多,她又跳舞又唱歌的,简直就是年轻未老嘛!不然如此,她还向她大女儿交代留遗书,吓的jasmine立刻哭了起来。好在我们在赶紧安慰她们。
而我呢?全程就拿着麦克风从头唱到尾。可能是最近功课加家庭压力的关系吧!我唱到一半既然流泪了,一方看见乾婆婆和大家打打闹闹的画面,另一方担心我去australia,伤心难过时会不会有这么多人陪伴着我过日子呢?眼泪也不禁地流出来了~
看见他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为乾婆婆庆祝生日,感动~ (@.@)

我今年21岁,该怎么庆妈也没说什么,而我更是懒得跟她讲话。我生日嘛,只想跟朋友们一起度过,蛋糕礼物不重要,心意最重要。
朋友一直问我,生日有什么心愿望,还是缺少什么呢...好像就只缺能依靠的肩膀吧!哈哈哈....开玩笑的啦!待会姐妹们又讲我花痴,fa qiao等。
如果硬要我选的话,我应该会选围巾吧!我有个留在金马仑忘记拿回来,而且怕冷的我又要出国了,该需要到吧!或是保养品吧!为什么啊?因为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啦!还是些能让我突然变瘦的东西啊,因为狮子老是讲我肥。或是能方便我随身携带的东西吧!这问题真的考到我,我真的不知道噢~
再强调,心意,祝福语最重要!

2007,2008,虽然我yan wang没实现,我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2009年有奇迹会发生。
虽然我知道机会很渺茫,不过我也不想这么快放手啊!或许奇迹真的会出现呢?
一年的时间我都等了,不在乎再等几个月吧!
笨也好,痴情也好,坚持也好,有耐心也好,我就是这样子,能怎样?
'不要放弃,否则对不起自己',这句话不知是在帮我还是害我呢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