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值得纪念的一天

29/09/09 (晴天)

经过上个星期的繁忙有又充实的假期,我-张婉容(这么健壮的身体)终于病倒了!
头昏昏的,就连上两个小时的课我都顶不到,好象回家睡觉。

为什么我说是个值得纪念的一天呢? 就是狮子啊!他无端端打电话来约我喝茶。起初当我听到铃声时,我还以为是我的电话的闹钟响。当我看见是我和他的合照时,我开心得快跳起来。不过,女孩子嘛,该有形象的。所以我就cool cool的语气回答他。

狮子:喂!
我:什么事?
狮子:你在做什么?
我:在家没做什么啊!找我什么事?
狮子:是不是在玩facebook啊!
我:没有啦,在房间看书。(其实我真的在玩facebook,他未面太聪明了吧)
狮子:不要骗我!算了,要喝茶吗?我过来梳邦找你喝茶。
我:(心里按爽liao)几点,在哪里,太远我不去的啦,很夜了!(才9.50pm)
狮子:很近啦!你要那里?Taipan old town好吗,要不要!
我:(兴奋的回答)好啊!没问题的。
狮子:哦,为康和aaron也会来。你自己过来。带电脑来。我到summit再msg你,你再出来,ok?
我:(很不高兴的回答)会啦!知道啦!
狮子:就这样。bye!

真是的,无端端带两个电灯炮来做什么!没用!!
不过我还是去啦!
aaron放飞机就省我门三条水喝茶。他们还在我面前看其他女孩子呢?真是超不尊重我的。不过大人有大量,不跟这些不识货的人计较。哈哈!我们聊电脑啦,facebook啦,pps啦,上课啦,考试啦,吹球啦,什么球赛要来临啦,等等。我们还聊到未来结婚的事。你知道啦,有位康在,什么废话都可以讲。他们讲兄弟要几位,打低要20位,要怎样对付姐妹们的恶整。要在哪里摆喜酒。为康那王八蛋还说,下次他追姐姐,如果有妹妹就介绍给他,一起结婚,一起摆酒,要亲上加亲。恶心啦!

真糟糕,我也跟他们废下去。太不像我了!!没办法啦,谁叫他在那边。悲哀~
狮子啊,两个月没见,有没有想念我啊!我超想你的啦!
才两个月没见,怎么脸和手上的豆豆变多了啊!是不是考试压力大和假期天天褒戏啊!不用讲我都知道。hehehe.....
不过唯一没变的事,你还是爱踩我肥你才甘愿。真拿你没办法~

就这样,短短的两的小时喝茶就在废话中度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