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难道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吗?

今天是星期六,做工吹水啦!
哇,真的超久没和我的gang一起做工了,再加上跟狮子叻,真是好兴奋。
他啊,7.45am就到我家了!好久没有一大早看见他,好开心。不但如此,妈和哥总算答应让我驾新车去吹球叻。我真的很高兴。简直在天堂做仙了!我以为他们终于明白我了!新车来了接近两个月他们都不让我碰,我只能怪我没这福气。可是,今天真是难得啊,还驾着我的新车和他一起吃早餐,开心到见牙不见眼。不过,梦归梦;现实还是现实;人啊哪里可能在几天内改变呢,我真天真!!!!梦最终还只要醒来。傍晚的时候,就不断打电话催我回家,哥要用车。开什么玩笑,我做工到八点叻~而且我也交代我会迟回啊!!结果做完工,吃完晚餐赶回家。家已经准备开世界大战等我这主角回来而已。一进门就开枪了,把我骂得狗血淋头。
婉容啊!你怎么那么天真啊...早上还抱着满满的幸福出去,回家怎么全不同的呢?
哥更下圣纸说,从此不给我驾车。
哈哈哈!这就是我,张婉容的命运吧!认命吧!

宝强啊,你所谓的那天,何时会来呢?我真的能等到他们对我另眼相看吗?坦白讲,我真的很怕。我怕这辈子都等不到那一天....sob... sob.... sob...


不过,今天12小时跟狮子在一起,真的有如做梦。
我故意驾慢慢,走错路,我们还迟到给老爸骂呢!不过我不后悔,我还希望路永远都走不完。我们聊很多事情。从家庭讲到读书,读书讲到做工,梦想..未来..等等。
我发现你其实没我想象中的坚强,不过你伪装到很好。从来没想过你在家其实跟我没两样,家人疼弟弟多过疼你,想想下你也挺缺少安全感的。
此外,我也跟狮子提起我要出国的事了。
宝强啊,我真不知道你是笨还是天真。我已经暗示你australia的事啦,怎么你那么笨呢?捉不到我在暗示你吗?暗示到太明显了吧!笨猪!怎么我就是爱上这样的你呢?

你们知道他怎么回答我吗?

狮子:噢,你不是明年跟我一起毕业吗?
我:没有,可能会出国。
狮子:是吗?少来,如果你出国,我跟你出。
我:如果我是真的呢?
狮子:噢。(就转开话题)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是聪明的,你知道我在等你的回答!
就告诉我吧,不要静静不出声啊!我好想知道你怎么想?

















记录台和裁判们


















我,狮子,来强,sandy

1 comment:

Zhi LEONG said...

婉蓉10月戒菜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