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mooncake festival 2009...

3/10/09(晴天)星期六


今天是2009年的中秋节。
乌云遮着漂亮的月亮,什么心情都没有了~
明年的中秋节我又会在哪里呢?在外国看月亮想家还是躲到被单里哭呢?

远方的姐妹们,(xuan, karmen, jessie, hsu, siuni)你们过得怎样啊!有吃到月饼吗?有与家人联络吗?我好想你们..

今天超伤心的。我象平常一样驾车出去。结果在usj2转去usj6的红青灯时候,有一辆van撞向我车。我的后门扁了!事后,那个马来人还说我开快车。拜托,才刚青灯,我又是第三辆车怎么开快车啊!打低都是二度而已。然后他又狡辩说我切进他的路又不打灯。我有打啊,只不过当我转时,灯就自动停啦,很正常啊!我也懒得讲话就马上打电话给妈咪和哥哥。那个王八蛋的人还说,你搬救兵啊!

我给你两条路选,
(1)报警
(2)自己给自己的修车钱,还说算他倒霉遇到我什么世界啊!

他撞我,还讲是我的错?天啊!发生什么事啊!
结果妈就带我去警察局报警。写了报告交上去,警察就召见我了。我才进没五分钟。他就讲我错,不是那马来人的错。我想讲多点他就叫我闭嘴。我就出去了。
哥和妈就在车把我骂得狗血淋头,我哭了!
我什么话都没说,即使我讲我没错都没用。

前天,哥还答应会考虑让我驾新车叻,因为这个月是我生日啊!结果什么都没有了。还下命令说,新车我一辈子都没机会动。
你讲这有用吗?新车来了接近两个月,你们都不让我碰,我还算是家里的一份子吗?有时我真的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事你们那么不喜欢我?
当天晚上,我只希望你们下午骂了我过后,晚上可以过来安慰我都好。结果什么都没有,反而看见我还再继续地骂我。
那瞬间,我真的犹豫了我是不是张家在外面捡回来养的。

我心情不好下,msg狮子了,结果他也没回复我。我真的彻底的崩溃了~






我的中秋节就在眼泪中度过。



p/s:朋友们,如果你真的关心我。我希望你们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件事。无论是谁,一问我反脸!(我是认真的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