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情绪失控了

12/10/09 (晴)

情绪失控,我开始控制不了自己了,遭到家里人这样的对待,是我不幸还是他们不幸有我这女儿?

今天一大早妈把车送进车厂修理了。当我正准备要出发去bear的家做功课时,家又开战了!
搞什么啊!又讲,如果不是你开快车,车怎么会不在呢?从中秋节到今天已经是过了一星期又两天了啦!
撞都撞啦,你们到地要我怎样才放过我!你要我死在你面前才甘愿是不是??
很不甘心,明明就是你生的,为什么差别那么大?就是因为我是女儿吗?难道重男轻女是对的?女儿就不是人吗?

我要的东西就是很简单,我只想你们安慰我,哪怕只是'没事,别哭了'就够啦!很难meh?现在我驾车都很怕,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关心下我叻?

钱跟家人哪样比较重要?或许他们要等到失去才会珍惜吧!我可能没那个福气等了...

我发誓,只要我有出人头地的一天,我一定会买辆美丽又大辆的车,而且要大摇大摆的停在家前面,让他们有得看,没得坐。钱真的很重要吗?我就让他们感受下不被当一家人的心情,让你们感受下求人的心情。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。是你们逼我的。

21岁的生日要怎么过呢?
应该在assignment,讲座,家里被骂的日子过吧!可能吗?哈哈哈....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希望我那班gang会醒目点点吧!!-.-

爱上了blog,至少我找到地方发泄又不会得罪人的地方。谢啦!

2 comments:

Zhi LEONG said...

不需要用报酬的方式的来对待家人啦~
你试下我这招:
如果他们责备你的话,你就说:你说要好像我是故意要把车撞坏的。其实这是意外来的,希望你们会了解。

要孝顺啦,不然以后你会后悔的。
相信 zHi zHi 啦~

purple devilz said...

孝顺有用的话,我就不用写部落格了。我讲啦,是那三个马来人撞我,不是我的错,他们死说是我危险驾驶。我已经被他们念了一个星期啦,我都没出声,难到要跪下才甘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