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救我..

30/10/09 (雨天)

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我是不是个很容易被朋友影响的人?
我发现我很没有用。
明明知道她是个危险人物,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拒绝她。还特地载她去吃肉古茶,然后又载她回家。
她只是轻轻的teh我而已,为什么我没有勇气拒绝她呢!!
我超讨厌这样的我!就是我这样的性格差点害死我!
天啊,有什么办法教我怎么拒绝人!!
无事不登三宝店,那恨我入骨的阿弟既然打电话来向我要裁判,原来cyber jaya 3on3他不够人手需要我派人下去帮忙。他真会演习啊,在电话讲的有声有色的,差点我就中招了。还好我理智发了个短讯给老板才了解事情的严重性。
为什么那派的人就是要这样对我?我做错了什么吗?还是因为我是叶宝文的得力助手你们就要对付我!我只是想做好我裁判的范围,根本就不想跟你们斗,可否请你们高抬贵手放过我?
my all time favourite dry bah kut teh at sentosa, shah alam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