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为什么?

3/11/09(星期二,雨天)

说不上为什么气氛怪怪的。
不讲话,得罪人;我回答,又得罪人,真不明白。
做什么事都不上手,而且越做越糟糕。
帮你去买冰糖,讲我买到太大块,买贵了。
买狗饼给王子吃,你骂我讲我喂太多零食,它不要吃正餐了。
下雨,王子跑出去玩,你又骂我没看好它。
撞车的事过了这么久,打回来要算我保险,又骂我。
翼豪把单据丢了,你又骂我。我已经向他要了很多次,他丢了, 不是我错啊!
把工作退掉,你骂我任性,没想清楚。

帮你接球赛,你明知道那uncle故意刁难我,可是你就不会挺我,讲我爱乱发脾气,丢了雪州篮总,你和老爸的面子。
槟城裁判只是叫我早点跟你报名,你又讲我怕死没得去。
沙巴我不想去,你就点名制定我去。

不但如此,最近朋友也............... 算了,我也不想多说。
有事就讲出来,别对我这么冷啊!

还有你..................
老板叫我通知你,你却骂我。还说你姐结婚怎么我不了解你。
可是,你也没告诉我啊,而且你已经24天没理会我了。怎么你一跟我msn就骂我,骂完还马上offline呢? 我做错了吗?
为什么你可以跟我介绍的记录台小姐上网聊天,为什么就不是我呢?

跟sandy聊了1小时半的电话,基本上都是讲这两位'强',还满ok的。可是电话钱就有点离谱的贵。

为什么?!!!!!
可否有人告诉我,我做错了什么吗?
最近太多事发生在我身上。
想想下,还是离开放松下会比较好,会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