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现实

18/11/09 星期三 (雨天)

考试终于到了,开夜车,吃消夜,上网看戏,睡觉,这就是我上个星期所做的事情。黑眼圈也渐渐加深了,救命啊!ok,赶了PR1 time limit assignment之后,星期一赶BCB考试,星期二考MKA。我三张的考试就在三天内解决了。我最担心还是BCB科,因为我有些不会做,虽然说是有经验回答,可是我还是做不好,开始担心了。下星期一是我最后一科-ICBM。

今天认识了个日本人,ikutayano,29岁,单身,是乾爷爷工作的伙伴。他又高又幽默,真好玩。笑起来朝可爱的,还很爱自拍呢!他刚被女朋友飞了,心情不好,所以乾婆婆就介绍给我认识。聊着不小心聊到我们的感情方面,他叹气说,女朋友是因为他没有钱,才跟他分手的。加上我们又喝酒,气氛变僵了。

回家路途中,我一直在想,会不会我把爱情的定义放低了呢?为什么*她们*都跟我说,感觉可以满满的培养,有钱才最重要。
那没钱的就这辈子吃自己吗?
或许他们希望我结婚后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吧!那你还读这么多书干嘛?不如花这些钱瘦身买保养品不就更好!

坦白讲,我也希望可以嫁个有钱人,飞上枝头做凤凰,可以不忧吃喝玩乐。可是,现实生活中,有钱的男生不多吧!而且我们可以选,难道他们瞎,不会挑吗?
人要自量点!看看自己有多少分量再批评别人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