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beginning of November!

1/11/09 (雨天)

一大早就被三婉吵醒。她要我不问原因赶下去cyber,在我严格逼供下原来狮子去打比赛,还赢了一场。她要我来为他加油。我还在生他的气就立即拒绝了。
那可恶的三婉向我炫耀说,狮子走过来跟她讲话叻。平常看他穿长裤,t-shirt;第一次看他穿球裤,原来他里面很白了。婉容,我明白为什么你会喜欢他了,他真不错叻!(沾沾自喜...废话,我眼光不错的好吗?)
她这招真管用,我马上醒来阻止她继续描述下去。
我个人很想去,不过,由于我身份的关系,我不适合出现在那边。
气死我,为什么狮子可以跟我朋友讲话,就是不是我呢?为什么狮子的朋友(ah nian)可以跟我朋友通电话,就是不是狮子呢?
不明白!不明白!或许,是我该真真地反省的时候吧!
别管了,考试重要!十一月到了,还有两个星期就大考了,朋友们准备得怎样啊?


这几天,平均每一天都在下雨。我睡觉多过在书桌前读书,真糟糕!
而我家中的小王子更是开心了!看见下雨马上跳出去玩。还在草地上挖洞,玩得全身是泥,一看见我们就立即黏过来。
天啊,我的裤子拖鞋就这样被它身上的泥染色了!!
没办法啦,我只好带小王子到taman desa去学习了。二十分钟的车程,那可恶的小王子既然在车上放大号,臭死我了!我还要停车帮它清理,否则我真的会被空气给淹死。带了报纸纸袋,忘了带水帮它冲,救命!ok,好不容易到了taman desa,当我把小王子放在地上,他看见同类既然匆出马路,跑到场去跟别的狗玩,吓得我快哭了。
你是家里的小王子,在外面可不是啊!!
报了名,缴了学费(10 weeks= $200, join member =$50),就带它上课了。
天啊,我叫他坐,它一直在我脚打转;叫它跟着我,它就往别的母狗跑;教练给他吃,他就跟他走,真没用!我养你四个月了啦,吃喝拉都是我们包完,现在只是个零食你就跟教练走!
喂,我才是你的主人叻!没用!!
小王子爱玩,贪吃,教练就叫我用食物引诱它,果然它超听话,跑来跑去,不必用绳子都乖乖过来。可能是最近家常来了些小鬼向它丢石头,它的后脚怪怪的,教练讲它受伤了!
王八蛋,你们这几个小鬼听着,你们把我给惹火了,再见你们一次我马上把你们捉起来。

我的目标:我一定要用功读书考全科及格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