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长大了!

19/11/09 星期四 (阴天)

把新朋友-ikutayano送去机场。幽默的他还问我要收多少钱?我却说,下次从日本买些可爱的东西给我就好了。意识是希望可以再见他吧!哈哈哈....别误会啦,我跟他好象*鸡同鸭讲*,好难沟通。

今天是乾爷爷的生日,也是义豪22岁生日。就跟乾婆婆去pyramid挑选礼物给他们。结果我什么都买不到,因为那笨蛋义豪既然要我买CK的四角裤给他,$89.90一条!王八蛋的他!问他表哥,既然告诉我他喜欢名牌,鬼不知啊!拖拖拉拉之下,我决定两个星期后带他去ss3夜市乱吃一番。毕竟他刚搬来old klang road,就让我带他到处走走吧!

傍晚,爸回来了!家乡又出事了!那个疯老头这次更过分!搞到我爸担心我们的安全,回来提醒我们小心点。和爸聊了一下,觉得他真的老了,长气了,既然同一样事讲数遍。小时候,还会帮你拔白头发,围着你玩,吵着要买玩具,要你背着我,那些回忆仿佛在我脑海出现....如今,爸满头白发在我床边跟我讲话,那瞬间我差点就哭了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把书早点读完,早日出来社会帮你减轻家里负担的。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很聪明,人又心软老是给人欺负,不过我敢会努力出来拼。爸,我答应你。我答应你在我生日提的要求。学业,事业和爱情,我什么都答应你.......

晚上和乾爷爷庆祝生日。吃晚餐,喝酒,打麻将,谈心事,到两点。Jasmine跟阿弟分了,这次比上次好很多,没哭得死去活来,心情也平静很多。永境叔叔也比以前乖了很多,做事没那么冲动,会想了,而我呢,还是老样子吧.....

曾经你是我的目标,现在你是我的绊脚石。是你逼我的!
有些事情过了就只能当回忆,决不能从来。就让原有的习惯渐渐在我记忆删除吧。生日过后的这几个星期,让我感觉到大人的压力,社会的残酷,友情&爱情的考验,命运的考验,裁判世界的斗纷。看来,我的路不好走噢!不过,我可以变得更坚强面对所有事情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