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威风的事

7/11/09 (大热天+雨天)

今天我做了个很威风的事情。
为什么这样讲?
昨天我迟到10分钟,'你'当众骂我!我忍。
好,今天我准时到。结果换时间去四点,没通知我。
算!我四点再来,结果裁判和记录台都没到。等了15分钟,我忍无可忍之下就去问他!他开口就骂我!很好啊!那位裁判迟到都有跟你讲,为什么你没有人告诉我,你时间是钱,我时间是垃圾吗?我马上驾车走人,在usj6逛了20分钟,气消了,4.40pm就回来吹。
结果全场观众,球员,记录台,裁判等我,我这个贱人还慢慢绑鞋带,走去球场。把他活活气死,气也顺了很多。
天不做美,下场雨,他就在家长面前骂我,都是裁判的错,迟到。好死不死被我这耳朵灵的裁判听到。心情多多少少会被影响的啦。好气好气,找人消消气。结果u6的球员一个个遭殃!不要怪我,你们逼我的。好来好去就好,何苦叻?

三队主队都输,就怪我?也对啦,输球裁判烂,赢球教练球员打得好。习惯啦!!! 我不会吹球(做人)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帮主队赢球??不如,你搞球赛,你来吹,肯定赢球啊!我讲是不是?

打电话跟我老板投诉,你觉得老板会骂我吗?拜托,别浪费钱啦,投诉也没用啊!球赛最后也不是我要去!我告诉你们这班老家伙,别以为我年纪小小,好欺负,我会让你们双倍奉还。
连李华明都叫我小辣椒,你觉得有假吗?
在球场上,得罪别的球员不是问题,得罪裁判就大件事!

好啦,心情好,读书去了!

4 comments:

Zhi LEONG said...

嘿嘿嘿~
你好凶咧!
等下人家怕怕找你吹球咧~

如果我是你,我觉得我会告诉他:
我5点没有空,因为你预先告诉我,所以我最多只可以帮你吹一场。

JY said...

哇,婉容你很yeng啊!(吹口哨!)^^

purple devilz said...

zhi zhi:不可以。因为那球赛是宝文交代我管理的。我跟那社团早在中学就有心结了。(那是我还是球员,不是裁判)
无论我做对做错宝文都会接到投诉,即使他们赢20-30分也不例外。这比赛已经三年了,他的主队每一场我吹都是输着收场,可不能怪我吧?我想雪州敢罢吹的裁判只有我跟启达吧?你敢吗?;p

JY:谢谢夸奖。

Zhi LEONG said...

我不敢说我敢不敢罢吹。
我会对事不对人咯。
如果主办当局完全不顾虑我的立场,我想我会立刻驾车走人吧。

以你的情况,如果我4点钟真的有重要事情,我肯定罢吹。

启达上次罢吹是因为不够镇定和理智,被某些在场人士给压力,结果一气之下就跑掉。

你说的一句话很有道理:打球的人可以得罪球员和教练,可是万万不能得罪裁判。

偷偷告诉你,在Brisbane这里,得罪裁判的真的没有好死,这里的技术犯规是不用给脸的,直接叫你 Get Out 都可以!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