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元首杯三天两夜之游

30/08/09 晴天
今年的元首杯,本小姐原本带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下nilai见朋友。可是我感到非常,非常的失望....
黑妹子。这三天我总算见识了'扮猫吃老虎'和所谓的'谦虚'了。你啊。。这么多东西不学,一定要学他假装生病吗?我对你的表现太失望了。黑鸡他们把你崩得越高,我越想看你跌下十八层地狱。别以为你放半粒,把裤穿短一点就可以把结他们?狗屁,低级!!
你只会靠他们上位,有用吗?ok,即使让你上位,那又怎样?
你有资格带人吗?真是下水我门雪州,我怎会有你这样的朋友,丢脸!

好啦,不提了,再提下去我就反胃了!

不过,这全国赛还好有志刚哥哥,志坤,晓柔你们陪着我。谢啦!感激不尽....

志刚哥哥,lemon...按摩爽吗?是不是很舒服睡个好觉呢?哈哈哈....下次要是去别地方按摩就要想起我啊,因为下次我出国就没机会啦!:<
我知道我一定会想你们的... (wu wu wu.......)

好啦,不哈拉了,在此把几张回忆的照片放上让你们欣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帅气的志刚哥哥,是个进得厨房出得客厅的大好男人。你看他煮午餐给我吃,还会煮麻油鸡呢!这三天幸好有你带我进进出出,我才不会闷。我超爱他的,哈哈哈哈....可惜,已经名花有主了..:p














Fatimah,生蓉,婉容,晓柔,欣琳,佩莹,莹莹. malaysia girls MABA referee














生蓉,晓柔,婉容。篮球界的三位大红人,无所不知。夸张~ hahaha......













一位灵魂人物。柔佛的Fiba裁判-明胜老大。失踪了两年。原来跑到山上去做植物研究员。














曾敦仁,我可爱又多话的弟弟。千万别误会。我们是很清白的。弟弟,别伤心,明年加油吧!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叔叔,官永境。看见差距吗?如果我能长高些到他的肩膀,不知该多好。天不公平!hahaha!!
元首杯正式闭幕。
裁判员们,我知道这次的元首杯有些事把大家搞得不愉快。大家任然是好朋友好同事,别为了个小事伤感情,好吗?
look forward see u guys on d next tournament...
u18 on december at Sandakan,Sabah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