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sunway pyramid 一日游

25/8/09 星期二 (大热天)

今天和bear去pyramid走走,去记录,看看该买些什么东西带去australia。一面写,一面算价钱。哇,好贵噢~ 妈会把我杀了!最近老是跟她吵架,大部分都是因为钱的问题!刚买了车,又买了小王子,就如多了个孩子要照顾,又要清理小王子的黄金。。脾气是坏了些啦,但是也不该把脾气发在我身上嘛,超不公平的。。

不过,她还是买了晚餐给我吃,在usj4的buka puasa买的。她买了我爱吃的asam laksa,我吃两三口就吐了,超不卫生加难吃。还好有包mutapak,我才解决了我的晚餐。

晚上,当我在做我的PR assignment时,婷婷跟我讲,她和阿坚分了,原因不合。她啊,还把照片删除,还要把狗狗送走。我觉得可惜就劝多两句。谁知,她反回来教我,说:-
quate in ting ting msn:-
'有一种爱叫做放手','时间可以冲淡一切','事在人为,所以没什么不可以的',别想那么多就一定可以,其实放不下也是给自己的借口,不敢接受新的恋情也是借口','跟随自己感觉,自己想要的','适合就一起,不合就分开,现在的人就是这样而且也很难说,今天好好的,不是明天也好好的'

'跟随自己感觉,自己想要的'
小姐,你讲这句话的时候,有想过阿坚的感受吗?
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,什么道理啊!
没话题就分,不关心你又分,做工累了没回你信息又分。。
你既然还跟我讲很没有安全感。。。
我真不明白,爱情到底是什么?安全感怎么得到的?怎样才能让你有你想要的安全感?
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该迁就对方吗?
分手,两个字她可以很容易讲出来,有想过后果吗?
有的人,想挽留的机会都没有,分手的原因都不知道,她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。

阿坚有多少料,我比任何人都了解。因为我跟他在一起过,也从情人变成好朋友,他也把他的两任女友介绍给我认识。他真的对女友很好,很体贴,是个不错的男朋友...
学历上就差了点点,不过你们也是彼此彼此吧!hehehe....
婷婷啊,我希望你想清楚哦~

我知道,我也是个爱情失败者,没资格给任何意见。
可是,不觉得为了件小事而分开很不值得吗?


希望,天下有情人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