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愚蠢痴情,傻傻分不清楚 -.-

24/8/09 星期一 (大热天)

今天bear告诉我,我们明年没过年就要飞去australia了。听到这,我的心更沉重。我能勇敢地跟我朋友和亲戚们讲吗?到时候能勇敢地跟你们告别吗?我的眼泪能不要流出来吗?我平均每晚临睡前都在想,时间能否过慢点,我非常地不舍得。 我满脑子就是獅子,已经一个月没见到他了,不知他懂不懂有个傻妹在想他?很坦白讲,我真的爱得很累,两年了,回想下,我浪费好多青春噢!!是痴情还是愚蠢,老天,可否有人可以把我骂醒!!

元首杯也开打了,好像借小丁当的任意门过去看,好多朋友在那啊!lemon,阿发哥,阿杜哥,梁小妹,莹莹,还有我的gang's,好想念你们啊啊啊!!
无论如何,加油吧!
不要被黑暗世界打到。。(你们明白我的意识的)
all d best ya....^^

still continue count down for 2010 feb..
god,please let the time flow slow abit..
i still hav alot thing haven do yet... -.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