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~云顶两天一日之游~

23/8/09 晴 (星期日)

我终于和我一班裁判从云顶回来了。玩了两天,真的又开心又累,好想爬上我的狗窝就大睡一场。可是我没有,我的心情很沉重。原因是,云顶真的太多我和獅子的回忆。虽然他因面临考试没去,我不怪他。不过也好,至少我可以开开心心喊出我所有的不舍,不舍得我现在拥有的全部包括他在内。

如果他在的话,我们就不可以玩室外的游戏,又不能大大声的讲话,就不是真正的张婉容啦!现在想想,他没去也是一件好事。。哈哈哈(好像自我安慰样,算了)
云顶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;-
1)我和sandy有意外的收获,上台领奖
2)为了不公平的对待,我和某餐厅的经理大口成章
3)被他们嘲笑我的高度(气死我!)
4)雪屋把凯宁弄哭了
5)看鬼跳舞
6)大象和老鼠的故事
7)来强穿女装
8)被检查ic,不能进赌场
9)etc...
分享些美丽的照片: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!
虽然有少数的时间我会emo想起些事,不过我的心还是跟你们在一起!
谢谢.....^^
p/s:放飞机的人听着,我会一个一个找你们算帐....!!!!
hav a nice day everyone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