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本小姐做善事!^^

26/8/09 星期三 (雨天)

今天呢,本小姐做善事!
就是在puchong的一间孤儿院有一场友谊赛。
我呢?当然是帮他们做裁判咯。
人人常说,裁判要公正,中立,良好行为。。
那场比赛谁都看的出,是一边倒的球赛,很坦白讲,我偏帮了!
我偏帮孤儿院的学生了!
很多犯规和违立其实该吹的,不过我放了,当看不见。
当我看见孤儿们为他们的朋友打气时,我觉得我做对了!
当他们进两分时,全部就站起来拍手,鼓掌;反而对方进球,我看见他们有着失落的感觉。
但是由于分数差太远,孤儿院队输了。
不过这是你们第一次的比赛,也是友谊赛而已,别太认真啦!
要相信你们的教练,aaron lim哦~ (aaron 加油!)

晚上,阿坚打电话给我。
不用说,不用猜,当然是诉苦啦!
讲了接近半个小时,我也听得出他很不舍得,想挽留婷婷另一方面又要尊重婷婷的意识,可怜啊~
他讲啊讲,声音都变了,月来越小声,眼泪要掉了,。还死撑说累了不是伤心而哭。。
我该帮的都帮了,讲也讲了,婷婷还是坚持她的决定!
没办法啦,就让他申冤下啦!
老板还嘲笑我叻,说,大婉部落格要为人解爱情,可是自己的爱情一团糟!别越弄越糟糕哦,哈哈!
老板说得是没错啦!我的爱情是满差的啦,可是不要那么坦白嘛,很伤叻~真是伤透我心~
那瞬间, 獅子的事仿佛像场影片,快速的在我脑海里出现,我叹气了下,想想,算了吧,就如婷婷讲的,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是你的就是你的,赖也赖不掉!

老天,交给你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