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塔罗牌

14/9/09 星期一 (晴)

今天晚上peter载我去看damansara perdana, sixty nine bistro看塔罗牌。是个超昂贵的喝茶地方,不过很少去那些地方,感觉还不错。塔罗牌$60,喝茶$10。
我问了两样东西,(一)学业,(二)爱情。
学业嘛,塔罗牌说我该出国走走看看,增加我的知识。
爱情嘛,这我保密,想知道问我吧!哈哈哈...
天平座的我善于沟通,所以要我讲多点话,是好话不是废话。听起来好像不错,可是有弱点啦,就是很容易发脾气。ok,这超准的!还有很多啦,本小姐懒得type~

双子座,水瓶座,射手座的人通通靠过来,你们可是会带旺给我的哦~
白羊座,摩羊座,巨蟹座的人就要少接触哦,八字不和。
不过,我老爸,老妈是白羊和摩羊座。我也不多说。

peter啊,全程坐在那光明正大的听完全部可别到处告诉人哦!真是双子的特征,38!!哈哈哈~

conclusion, 希望我自己坚强点,听话点,勤劳点,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到的!

1 comment:

Zincy said...

哈哈。。
本小姐是摩竭座,oscar是巨蟹座的。。
那就不接近你咯。。
璇应该多靠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