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算算下我也好久没写blog了,有两个月吗?

哈哈哈,是有的。

突然心血来潮就写回了,哈哈!
刚从asia cafe 回来,跟yihow, ryan & max 喝茶。
这世界真小啊,想不到,yihow认识的两个朋友都是我认识的。
都讲我交友广阔的啦,臭yihow死都不承认,现在他可见识了吧!哈哈
该值得光荣吗? ermm....是的!哈哈!

转眼间,我三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没了。
又internship,又是新年的,又是吹球的,时间过得真快啊!
想回头想一想,我的三个月假期好像白白浪费了。。
都没做什么特别出人意表的事情。


在这七个星期的Intenship里,我除了在公司做废人以外,我想不到有什么更好的字来形容了。
你们知道吗?
我在公司负责除去那些P&C以外,就是做文件的东西。再不然就是跑腿,帮同事把文件送到别的部门去。有时运气好,那边的同事就会跟我讲解我所带来的是什么文件;不幸运遇到那些不讲道理的人,就会问东问西的,找事刁难我。除了这些,别的什么都没碰了。老实讲咯,他们请我回来做这些东西,薪水和别的同事一样,还蛮过意不去的。
不过还在我还有些同事还挺认真教我,谢谢你们啦!

除此之外,就是新年啦!新年可能对小孩子来讲就很开心,有红包拿,又有好吃的东西吃。而我的新年就过的比较平凡。亲戚们都没给红包,可能是认为我们长大了吧,有能力做工赚钱,不必在意这点点的红包钱。我也不介意。(毕竟家事一言难尽)我有一班表哥和朋友在,总算不会闷吧!

哈哈,我还是要说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
人总是要往前看,回头看会错失很多机会。
不过,人嘛,总是讲一套,做一套,几时才会清醒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