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做好事,有好报????

小时候,老妈常讲,做好事,有好报。
可是长大后,我觉得真的很难,不觉得吗?
有时做好事,反而朋友觉得我多余,根本就不必那么做。
或许真的是时候把自己变得自私点。
该分享的都当做没这一回事,到时被问到装白痴说忘记就好啦!
人不是都是这样的吗?
忘记了,不知道,来推卸责任。
既然我的好心不被领情,那只好当坏人咯。
到时可别怪我无情。



朋友可以有很多,知心一个就够。
今天才和Ryan聊起这件事,哈哈哈哈
不知为什么,我们就可以那么自然的聊天,
跟他也算是有缘吧!
几年不见,一见面就是yihow约我们出来喝茶。
这世界真小……
反而一些朋友,怎么讲都是讲废话,而且还头头是道的,
听得我都快发疯了,
虽然讲是得空就该social & entertain 一下,
但是我觉得合不来的就不用来往最好了,浪费我宝贵的时间。

不是针对任何人,有心人就不用自作多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