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山打根,沙巴之游

第45届,全国十八岁青年篮球锦标赛圆满结束
18-26 Dec 2009,今年在山打根,沙巴举行。
我与我老板代表雪洲参与。起初我是带着害怕的心情去,不过当我满满的适应山打根的环境之后,我开始爱上了那边。那边的山路,有如云顶的路这样,弯来弯去。没有很豪华的百货公司,不过那边有间Gentingmas,里面应有尽有。治安不好,可是我有一班疼爱我的裁判们。由于大会没提供交通给我们,我们出去都得坐德士。虽然麻烦,不过我们不在乎。每天都吃新鲜的鱼虾,回到雪洲我开始挑食了,不是因为我胃口变,而是餐厅都用不新鲜的鱼虾。起床的第一时间,脑袋就想要吃什么,连吹球的菜单都不理会。

在这几天内,我又多了两个非闻男朋友。我什么都没做啊!好冤枉噢~不过我还满喜欢跟hamster在一起玩,他很体贴,又爱玩。有时在我不开心时逗回我。有位彭亨的裁判欺负我,他一话不说的帮我出头。他不出头,大把人都想对付他。圣诞节时我们还穿一身红红,又带帽子去游行。把阿练气得脸都歪了,还骂我们没有裁判的形象呢~哈哈~而我老板呢对这非闻极度敏感,一直叫别的裁判打电话给我,查我的下落。他的老板呢就乐得见牙不见眼,还一直叫我们狗男女。因为如果我跟hamster在一起,我就可以长期帮他吹球。哈哈哈!

这次我表现平平,应该没太大的机会升-级。老板,对不起噢!好啦,不哈拉了,在此放上些我喜欢的照片。更多照片请上本小姐的facebook观看或直接跟我拿吧!哈哈













4 girls refereee for this u18 tournament.












my usual gang...












at Sepiloh see orang utan.



这是海龟蛋。
















我新任的弟弟-弘宇(柔佛的裁判)














我与家豪(Hamster)

我与家豪在Nak Hotel 顶楼的bar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