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森美兰和马六甲一日游

2/12/09(晴)

和非闻男主角-刘志良在森美兰和马六甲一日游。为什么是非闻男主角?这就要谢谢我敬爱的老板啦。老是讲我要嫁入有姓梁或有稍微有梁音的人。算了,我跟他也不避闲就一起出去玩咯。

刘志良是位小学临教,又是NS的B级裁判,跟我同年,曾经有过5个女朋友,70kg+的小胖子,肚子像有三个月,全部人都叫他fei zai leong。是在去年u16全国赛,SEGAMAT认识他的。介绍完毕,哈哈...^^

九点开车去森美兰找他。拜见了家长后就出发。我们去了葡萄圆,和蜈蚣山。还在那里发生件好笑的事(可是不可以讲,他会骂我)然后就去看他吹球。大约六点我们就出发去马六甲。去了capital吃satay celup,也去了eye on malaysia。有点遗憾为什么是跟他坐,真是气氛对,可是......对象就差好远。哈哈哈,不要生气。

可能是老师的关系吧!我终觉得他把我当小学生般照顾。一直问我知道吗?怕我累,老是问我ok吗?要扶你吗?etc..不过感觉不错,好久没这样'约会'了。不对,应该是幽会吧!偷偷摸摸的出去,连我们的老板打电话来气氛都怪怪的。facebook的照片是经过双方的同意才放上去的。哈哈...

照片如下:








me at grape farm in NS (the grape is sour.. estimate can buy in market on coming feb)














me n zhi liang, 1 of the famous temple in NS.

















eye of malaysia..finally..^^

No comments: